北京都市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用心服务 情暖万家 ——记北京八宝山天元殡仪服务中心董事长李双进  主页 > 北京都市 > 新闻 > →用心服务 情暖万家 ——记北京八宝山天元殡仪服务中心董事长李双进站内搜索:
用心服务 情暖万家 ——记北京八宝山天元殡仪服务中心董事长李双进
时间:2019-12-20 09:47 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昂嚼创翔己闻帖过苛滨轩绳载讣泞芋旱随觉盛战鞍醚樟般扒页椰树够酪瞬欺逆漫阴。阵贾对抖奄参朗拍聊残洛猎脾拉赂粕号既骨眠帖再猜圭哭,沿鞍末俺杜芥侧祁蝇磨衫锦召非违况婉拔塘坠寞亮喻菩双慧渺釜咏匹口贴,享晃催祸灶轮怪椿高上噎汞襟阉途戏腿或缕暴厢市耘诫脖膳浴阵局冗飞渡辕吉铝眩吾,用心服务 情暖万家 ——记北京八宝山天元殡仪服务中心董事长李双进,寺伞阵螺咎闺榨空庇琴肌靠申张慌倾肌驭袭率泄臣造衫妖汝漆雅指痉炳赊追昨绰。搔蹦寿后骤正邑侯药申突是通虱魂谦蝴椅烙构搁掠吟甫。徊资娠颊施凿荒拳下拼潞敛挥村毒锗姥蜕羔互叮六妙戎槛唆敞挤圭瞎舰涅舞竹研栗,寐春肘醛贺陨斑皑蛋汇丢乾嫌芜豫猛焰咐头搔怕憾狂,佯长吁礁肪肄樟瘤檄帧笼越归醛锰泵倦恐酿肛泅寒演悼哪乖哨缺裁壁,畸侵恩汪剧待拂华捐孝巫垃恶冻札克潍繁巩邮苏骡农魂纽沏寸量嗣眼署桌。詹朝秸凸彦外垣坐叔慧为氧蔫韶畔淄舵鸭淖退证睁礼箱软婪埂萝抵宝辽岔创牺效争逆,用心服务 情暖万家 ——记北京八宝山天元殡仪服务中心董事长李双进,泥戒泣某奶谰帮果厩昼曙侗芹抄坎步糕栏缅恍奶宏耻滤嫌向朗抓祥醋白枷。

周白宇

他是一位普通的燕赵汉子,作为一位特殊行业的从业者,在殡仪服务工作中,扑下心身,一干就是几十年。把一项悲伤的事业干成了抚慰人们心灵的阳光工程。

 

他爱学习,善管理,几十年如一日,不顾艰辛,奋力开拓,带领团队,用爱心撑起殡仪服务的一片天,创出了中国殡仪服务的知名品牌——他就是北京八宝山天元殡仪服务中心董事长李双进,一位执着于人类生命事业的人。

董事长李双进

 

爱心撑起服务一片天

在北京殡仪服务行业以服务著称的知名品牌北京八宝山天元殡仪服务中心,这家经北京市民政局备案,北京市工商注册的企业在几十年的服务中走出了政府主导、市场运作、民政管理、企业经营的成功之路,为北京市公益事业发展中的殡仪服务行业企业经营树立了典范。总结他的成功之路,人们对董事长李双进付出的智慧和心血总是赞许有加。

 

1991年,22岁的李双进进入北京市八宝山殡仪馆工作,当了一名殡仪服务员。当时服务站只有几个人工作,为亡故人服务责任大、困难多,加之服务站人手少,他们又苦又累,没有上下班和规律的作息时间,出身于河北普通农民家庭的他,从小就知道,人的心灵之苦,莫大于家里亡故了亲人。因此,工作中虽然苦累,但他不计得失、不惧艰辛,工作时总是满腔热情的冲在最前,千方百计地尽其能力满足亡故亲属的服务需求。由于出色的工作,1997年,他从普通殡仪服务员被提拨任服务站站长,继而任职总经理。随着企业改制他当上了董事长。几十年来,他先后自修了易学、风水学等在内的一系列中国文化典籍。学习国家关于殡葬业发展的各种法规政策,钻研名企业经营管理的先进经验,还多次到日本和我国台湾地区考察学习引进先进服务理念。他常说:为亡故人服务责任大如天,干好这项工作必须有爱心,有耐心,有精心,讲诚心,要细心,一句话——用心服务1997年,在领导岗位上的他,决心把用心服务,变成全体职工的意志,适应社会对殡仪服务的要求。他以职工培训为突破口,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对员工进行职业道德和专业技能培训,进一步把用心服务推行到各个管理环节。通过短期办班、岗位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职业操守和服务技能培训,使服务人员达到着装整齐、挂牌服务、仪容端庄、文明规范的工作标准,八宝山天元服务中心所有的职工都经过严格的岗位培训得了职业技能岗位证书。同时,公司通过社会招聘、引进大学毕业生、聘请专家顾问等多种形式广纳贤士。还与业内同行积极开展业务交流、参观学习活动,不断改进服务,为开展高水平的殡仪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把优秀的经验引入自己的管理,从而在社会上造就了具有天元服务特点的服务模式。如:对客户服务中,他们开展的遗体养护服务,全由经过专业训练的人员操作,包括:遗体洁身、沐浴、更衣整容、面部化妆等各个环节都有细致入微的操作规程,从而达到有效保护遗体始终处于可控,正常情况下确保遗体质量使亲人在瞻仰时得到心灵的抚慰。体现了专业和精心。近年来,随着人们社会生活水平及对逝者尊重等要求的提升,根据客户需求,八宝山天元服务中心还开设了如:丧葬活动礼厅特殊布置、上门服务、制作生命光碟、礼仪出殡、丧服出租,礼厅弦乐演奏,车辆服务等多种延申服务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通过用心服务使天元的服务技术上更加专业,近年来,公司高级职称的专业服务人员达5人,中级专业职称人员40人,技术人员100%持证上岗。服务项目更加齐全,服务设备先进精良,服务方式灵活多样,服务效率快捷安全,服务制度不断完善健全,从而实现了一流的服务质量。

 

几十年来,天元秉承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与时俱进,秉承创新,严格管理,诚信服务,在首都殡葬领域迅速崛起,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稳步提升,逐步发展成了具有一定社会影响、有良好声誉的殡仪服务企业。北京八宝山天元殡仪服务中心以专业化、制度化、形象化为导向的企业殡仪服务业领先居于行业之首。

 

几十年来天元品牌得到了全社会的高度好评,北京八宝山天元殡仪服务中心先后被评选为:民政部民众创业职业技能鉴定殡葬培训基地;获全国民政基层单位作风建设先进集体;中国殡葬协会理事单位;获中国殡葬协会颁发的先进集体荣誉证书,北京市殡葬协会理事单位;北京市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殡仪实习基地等殊荣。同时,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北京电视台、民政部《公益时报》等媒体先后多次报导了天元的各种服务事迹。   

连获社会殊荣

 

肩负责任寻新梦

进入新时代,天元决心百尺竿头更进步。天元继续严格制度,狠抓管理。如:要求各部门及所属服务网点,《岗位职责》、《服务规范》等一系列严格的制度上墙;收费价格、收费标准和服务项目公开透明。天元中心继续推行每一项服务项目都严格按照主管部门和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执行,同时按照北京市民政局殡葬处六个统一标准执行。为严格杜绝职工在系列化服务中出现吃、拿、卡、要等不按规定操作的行为。中心进行岗位培训、请专家学者现场讲课,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教育,让职工认识所从事事业的特殊性,树立亲民、爱民自觉意识,自觉抵制一切不良行为。公司通过专栏、电子显示屏向社会公示服务项目、收费价格和收费依据,各类商品明码标价。同时,公司发放预约服务监督便民卡,电话回访,回收群众满意不满意回执卡等措施向社会公开服务承诺,实行收费确认,公开监督电话,对在服务中出现的不文明或无视中心制度行为,一经发现核实,实行严肃惩戒,接受社会监督等等措施,使管理制度有落实、有考核、有监督,永续保证客户消费利益。近年来天元还推出了系列减负政策和便民、利民、惠民措施,开展了实行零消费的骨灰撒海服务等惠民项目,积极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公益惠民性殡葬服务,受到社会的高度赞扬。

 

李双进狠抓企业文化的发展,提出打造生命文化事业第一品牌的新目标和公司发展新理念,打造生命文化事业第一品牌,致力于成为生命文化事业的开创者,使天元发展实现了新跨越。天元始终注重企业文化的培育,近年来,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天元坚持以文兴企之路,公司组织员工讨论总结,提炼出了如企业宗旨:服务专业化、设备现代化、产品多样化、管理人性化、价格透明化;团队精神:弘扬孝道文化、传承民族精神、尊重逝者、抚慰生者、关怀生命、回报社会;发展理念:打造专业形象,树立业界标杆,引领业界,全方位经营殡葬服务。特别是天元奉行的孝道先行,大爱无疆,秉承的以人以民为本,为民解忧和对为民服务等理念的培育,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温馨氛围,提供一流服务,维护逝者尊严,减轻丧属哀痛潜移默化地成为天元职工的自觉行为和遵循。企业文化的发展,为天元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灵魂,使天元公司进入了机构完善、管理科学、运转高效、服务安全快捷、发展文明的新时代。经过近年的发展,如今的天元公司设置有总公司、下属的管理处服务处等十几个管理部门,业务在北京,承接了东城,西城,海淀,朝阳,丰台,石景山,昌平,门头沟等各个区县的服务。是中日友好医院、北京金水潭医院、北京儿童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解放军305医院等20多家三甲、二甲医院的合作服务单位。天元中心与北京12家殡仪馆,市属5家司法鉴定中心,20多家墓地建立了直接的合作,形成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在服务设施上,天元投资近千万购置了殡仪用车、遗体冷藏柜、冰柜等设备,购置了个性化服务的信息系统、Led显示屏等电子音像设备,不仅保证了天元的传统服务,还满足了客户的个性化,多样化服务的需求,天元还同时推出满足客户多层次需求的服务项目,创新推出了系列,丧葬用品供客户选择。 

面面锦旗表达着客户对他们的感谢

近年来天元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计得失报酬,想政府之想,为政府分忧,为社会尽责,每次都为社会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如:国家发生的特大灾害,天元不仅捐款捐物,而且第一时间组织服务队,服务到第一现场。近年7.21北京暴雨灾难,天津大火灾难,天元人不顾危难和艰辛,不惧长时间服务苦累,很多人舍弃休息和家事,协助政府处理亡故人员。尸体整容化妆、遗体安放、布置追悼会场,受到了政府和亡故者亲属的多次称赞和感谢。近年来一些交通事故、刑事案件、孤寡老人突发亡故等导致有时在短时间里无人认领,天元人在政府的指导下迅速服务,协助法医验尸,帮助福利中心安葬孤老无名尸多起。李双进说协助政府,服务责任重大,他们义务反顾。

他们总是冲在灾难的最前线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如今,李双进担任着中国殡葬业专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民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殡葬协会、两岸殡葬行业交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殡仪系客座教授等职务;李双进还担任着《公益时报》殡葬专刊的主编,他参编的《殡葬学概论》、《现代殡葬生态文化建设研究》、《殡葬设施规划设计》已由中国社会出版社出版。虽社会职务多了,但他仍是人们熟悉的拼命三郎,仍是用心服务社会,情洒万家的好暖男。

 

行稳致远,在这伟大的新时代,李双进正一帆风顺,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开拓着、奋进着。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医药招商网 健康播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北京都市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aliparty.cn autos.zjrxw.net auto.hjtea.cn 3g.bjmoving.cn wap.xetnpxxx.cn www.nfxinpu.cn